Saturday, September 8, 2012

天生丽质

K 与我都是在出卖身体而逐渐被摧毁的那种服务行业工作的。

我们各具特色,在新加坡都很有名气,也都很受欢迎。但是,一与K相比,我就觉得委屈。

我当然是天生丽质。我的皮肤白哲,细嫩光滑,姿态婀哪多姿,可说风韵迷人,所以才被称为 C,就是Sexy Carnation,

而 K 呢?皮肤熏黑,一粒粒的苦涩粗糙的外表,可说相貌丑陋。气人的是,K 却得到不少人的青睐,尤其是在咖啡店这种地方,K 竟然可以独当一面的被客人指定为其服务,而我好像注定只能成为它的配角,陪伴 K 服务客人。

听,服务员喊了:"Kopi C Kosong 一杯。"

注:Kopi C Kosong,一种饮料,咖啡,加鲜奶无糖。
注:C 指 Carnation 康乃馨,一种罐装鲜奶品牌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